唉~

這就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嗎?

每天想想想想著妳

沒辦法聯絡只好看著你姊的照片回想妳的樣子

又忍不住懷疑我會不會做錯了?

畢竟我們個性差異那麼大

只是問題還沒浮現而已

掙扎.....

-------------------------------------------

抱歉

是我不懂得珍惜你們對我的好

 

對不起

妳也不要再對我太好了

因為我還不起

不能為妳做甚麼

對我來說一個就是全部

妳的相處方式讓我不能跟你當朋友

對不起...

------------------------------------------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甚麼是真實

為妳跌跌撞撞傻傻笑笑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全心守護妳

最小的事

 

這是我的愛情觀

向來喜歡感情強烈的歌

還有最近的「散場的擁抱」都很吸引我

雖然心動

但不確定對妳的感情到了什麼地步

總是被照顧者的我又能為你付出甚麼?

妳知道嗎?

我在妳面前需要多大的力氣來呈現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還時常要克制自己想靠近你的衝動

喜歡就是心疼

心疼讓妳吃虧的善良

心疼妳的沒存在感

心疼妳那麼好卻沒自信

對不起我太膽小

想向妳伸出的手伸了一半就縮回來

我替自己建了一堵牆

怕洩漏我的感情

只有冷淡才能隱藏我的秘密

想讓妳走進心中卻又矛盾的下意識把你推開

好怕傷害到你...

好怕被傷害...

真的對不起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淵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